静态测评2011款宝来1.4T 小改款+大变心
2010年06月24日 09: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静态测评2011款宝来1.4T 小改款+大变心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刚刚在中国北区上市,与老款相比2011款宝来新增加了1.4TSI+DSG的动力组合,在车内配置和外观方面也有一些细节上的改动。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除了动力总成的变化外,整车的变化幅度并不是特别明显。宝来是一款源自PQ34平台的衍生车型,在老宝来退市后经过大众的重新设计,加长轴距并且换上了全新的外壳,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新宝来俨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实际上它的结构依然和PQ34平台有很密切的联系。平台虽然不是最先进的,但依托老宝来不错的口碑,而且利用PQ34平台成本低的优势,新宝来在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2011款的推出在科技水平上拉近了和速腾的距离,但在其他方面,宝来依然和速腾保持着一定差距。

静态测评大众2011款宝来1.4TSI
试驾信息 地点:北京 / 天气:晴
综合评价 ★★★☆
优点 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行李箱足够家庭日常使用。车内储物格和杯架数量多而且很实用,空调可通向手套箱。车内和后视镜视野良好,ESP是标准配置,小改款增加和改进的项目提升性价比。
缺点 内饰选材质感一般,空调旋钮的手感比较松垮,关闭操作过程麻烦。前后排中央扶手短而且位置低,座椅靠背调节操作不方便。
车内空间 ★★★★
行李箱容积 ★★★★
乘坐舒适度 ★★★☆
配置水平 ★★★★
加工质量 ★★★
设备操作便利性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款宝来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小幅度的调整,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提升舒适性和实用的配置,在外观上只有非常小幅度的修改,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在动力方面则大刀阔斧,新增加了大众集团目前在国内新车上广泛使用的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静态测评2011款宝来1.4T 小改款+大变心

作为2011款年度改款车型,宝来的车身尺寸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和最早国产的经典宝来相比,新宝来的尺寸已经增大不少,特别是在PQ34平台上加长轴距的做法让新宝来在外观尺寸和轴距上已经能够追赶上现在紧凑级家用车的主流水平,至少消费者不会再因为后排空间过于狭窄而产生抱怨了。

静态测评2011款宝来1.4T 小改款+大变心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边玩边试车 宝来1.4TSI趣味试驾体验记实

动力升级配置增加 2011款宝来1.4TSI北区上市

大众1.4TSI同室操戈 新宝来对比运动版朗逸

抢先曝光新宝来1.4T车型售价 售12.88万元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