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
2010年07月08日 11:49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年前我的同事翁世晶就已经在美国试驾过335i敞篷车,并给予“世上最好硬顶敞篷轿跑车”的高度肯定。可惜,直到三年后的今天,3系轿跑车和敞篷车推出小改款之后,335i敞篷车才被正式引进国内销售。三年时间不知让多少忠诚粉丝苦等得望眼欲穿。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

这次在杭州的试驾活动,自由程度堪称是宝马(参数图片)有史以来尺度最为宽松的一次,主办方破天荒地让媒体在没有陪驾的情况下,自行驱车200多公里,并且多弯山路占一半以上。我和同车记者更是放肆地把车开上了一条僻静小路,不料竟然让我们遇到了一处五连发卡弯的经典山路。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

手握尺寸偏小的全真皮方向盘,在蜿蜒的道路上集中精力,一个个弯道从引擎盖下消失,眼盯着前方,接二连三地换档——这就是低转速下驾驶者需要迎合这部机器的结果。7档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档顺畅程度无可挑剔,虽然主动转向系统削弱了路感,但并不妨碍新3系展示自己刚强的个性。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此时可以帮助你减小换档动作幅度,并迅速做出换档反应。相对较硬的悬架阻尼回馈,能够更加有利于判断轮胎的状态,以便随时调整车身姿态,从而获得最佳的攻弯速度。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首次曝光 有望2011年引入国产

代号F30 新一代宝马3系渲染图曝光(图)

宝马-宝马3系(进口)

就差一万块 新奥迪A3/宝马1系如何选?

宝马M3 全系车型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6万元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首度曝光 轴距或加长至2.8m

促销力度加大 宝马3系武汉综合优惠7万元

华晨宝马3系现金优惠3.5万 部分颜色有车

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