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2)
2010年07月08日 11:49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2\)

335i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并没有因为启用了双涡管单涡轮技术而变得暴躁起来,它一如既往地表现得很绅士,哪怕大力踩下油门,也找不到发动机有明显的峰值发力点。因为扭矩在1200转/分的时候就达到了400牛·米的峰值,并会将这个强劲的势头一直保持到5000转/分,从而使得整个加速过程都保持着几乎同样的加速度。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335i,它的表现会让你觉得引擎盖下更像是躺着一台大排量的V8机器而不是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335i仅比330i多了48马力,但是更宽泛的扭矩分布范围使得335i在任何档位都有随叫随到的加速源动力,同时它也很理智,不会用突如其来的动力吓到驾驶者。虽然可选装M套件,但它的加速风格始终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你可以把335i开得很快,可它却始终没有想象中来得狂躁,或许这正是一款敞篷车所需要的。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更疯狂的驾驶风格的极端分子,那么高转速狂人M3才是更好的选择。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2\)

敞篷车生来就不低调。如果你对新增的白色灯眉还不习惯的话,说明你可能需要恶补时尚课程了。格栅上的经典双肾元素[综述 图片]被加宽,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孔变为横贯式,两侧被银色饰条水平分割。尾灯大面积应用了LED技术,造型整体感更强。

让我们一起转 体验新款宝马335i敞篷\(2\)

335i的三片式硬顶结构的开合过程井井有条,给人一种极为精密的感觉,但硬顶折叠之后挡住旅行箱去路的病垢依然存在,并且整个开合过程中一旦放开按钮,顶篷就会立即停止工作。不过根据时间节点来看,这次应该是这一代3系的最后一次中期小改款,在并不久远的全新一代产品中,诸如此类的问题应该会得到合理的解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一代宝马3系内饰首次曝光 有望2011年引入国产

代号F30 新一代宝马3系渲染图曝光(图)

宝马-宝马3系(进口)

就差一万块 新奥迪A3/宝马1系如何选?

宝马M3 全系车型现车销售 现金直降6万元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首度曝光 轴距或加长至2.8m

促销力度加大 宝马3系武汉综合优惠7万元

华晨宝马3系现金优惠3.5万 部分颜色有车

宝马3系哈尔滨赠送全额购置税 现车齐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