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武 对比晶锐/马2/嘉年华等5款实惠小车
2010年07月12日 10:16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国家对1.6L以下排量小型车优惠政策的推出,人们对小型车的关注变得越来越多,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小型车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今天我们选择了关注度很高的五款车型,分别是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可赛和达契亚Sandero,看看它们各有何优势。

大比武 对比晶锐/马2/嘉年华等5款实惠小车

5款经济型小车

达契亚Santer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近4.0米、1.80米和1.60米,后排坐两个成年人完全不成问题。在售价上几乎不能相信,SUV达契亚 Sandero会这么低——9990欧,不到一万欧的SUV,绝对刷新了SUV的售价记录。

大比武 对比晶锐/马2/嘉年华等5款实惠小车

达契亚Santero前脸

那么不到一万欧的能换来怎样的一辆车呢?首先来看看动力,Sandero 1.6MPI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7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极速达174km/h。虽然1.6L发动机的排量在今天比拼的五款车中是最大的,但是最大功率却不及欧宝可赛搭载的那台1.4L(87马力)发动机。

大比武 对比晶锐/马2/嘉年华等5款实惠小车

达契亚Santero尾部

达契亚的配置很丰富,或许是希望用配置上的优势来弥补发动机性能的不足吧。Sandero囊括了ABS、四个空气气囊、中控锁和电动遥控车窗,这些通常在中级车上更为多见的配置。不过,除此之外更豪华的配置就没有了,就算是加价也配不到,因为这是Sandero提供的所有重要配置。

内饰上到处可见塑料材质,观感和手感都一般,好在内饰中加入了镀铬元素,给朴素的内饰增添了一些质感。中控台设计的可爱,无论是空调出风口还是按键,再到表盘,随处可见圆形设计元素,整体协调性很不错。

大比武 对比晶锐/马2/嘉年华等5款实惠小车

达契亚Santero内饰

达契亚后备厢很宽敞,容量为320升,把后排座椅折叠后更能扩容至巨大的1200升。尾部掀背式的设计加宽行李厢,使得行李卸载较为便捷。Sandero的实测油耗为7.4升,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属于偏大,但是,毕竟搭载的是1.6L的发动机,而且考虑到其售价,是不是又觉得很获得安慰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上海大众斯柯达召回晶锐

相关报道:

斯柯达高端A0精品车晶锐2011版上市推8款车型

斯柯达晶锐购置税全免 分期可享零利率

斯柯达晶锐软顶敞篷版配TDI发动机择日上市

小车也有高标准 晶锐带你绕过小车选购误区

全车红配黑 晶锐运动款到店实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