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2010年07月16日 09:34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2.0T以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强劲动力、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的人性化随行关怀服务,并集别克新君越家族化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于一身,不仅为新时代财智精英带来不断超越的享受与乐趣,更增添了新君越作为新时代高级轿车的气质与魅力”。

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数天前我看到这则新闻之时,对新君越配备了2.0T发动机颇有好奇,2.0T发动机促使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运动,在商务气息更重,舒适性为主要诉求的新君越上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通用的安吉星又是什么玩意?通过这次的试驾体验,谜底将一一解开。同时,我们还会在专业试车场,带来别克全系增压车型的动态表现。

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体验君越2.0T及别克全系增压车 “T”的魅力

2.0T发动机给5米的车身带来了雄厚的动力储备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众多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等,从而使新君越2.0T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到162kW,最大扭矩350Nm,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在同级别增压发动机中也很有竞争力。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君越2.4L有部分现车 优惠到店详谈

三套动力系统怎么选择? 别克新君越动力体系解读

别克君越郑州有部分现车供应 暂无优惠

“小君越”别克英朗GT福州中机中泰上市

君越2010款现车售罄 全系需预定购买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浓缩版君越

全球平台打造越级实力 “小君越”引领中级车市场

[广州]无现金优惠 君威/君越送2年On Star服务

别克新君越价格暗放 全系优惠7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