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标致308CC 体会敞篷生活
2010年07月21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一直以来我都对敞篷车敬而远之,因为北京的空气质量和气候看起来确实不怎么适合敞篷,其实这可能是我没有感悟到敞篷文化的魅力吧,趁着手上有辆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的机会,我决定好好的体验一把“敞篷生活”。(本文所有图片均可以点击放大

凤凰网汽车体验标致308CC 体会敞篷生活

凤凰网汽车体验标致308CC 体会敞篷生活

凤凰网汽车评测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综述 图片 论坛]
试驾信息 城市路段/郊区山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硬顶敞篷的设计富有技术含量,内部设计和做工非常优异,同时采用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出色的底盘和悬挂让其操控水平十分不错。
缺点 储物空间相对较少,低速时转向十分沉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一般,ESP无法完全关闭。
动力性能 ★★★☆
操控性能 ★★★★
外形设计 ★★★★☆
实用功能 ★★★★
空间表现 ★★★
安全性能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还是先从308CC说起,标致一直都致力于在国内销售敞篷车,从大家比较熟悉的206CC、307CC开始,街头就多了一些开着篷的“小狮子”。现在由于国外车型换代,进口的两款敞篷车就分别升级为207CC和308CC。308CC就是在海外版308车型上衍生的Copue轿跑,车身和底盘的大部分设计还都来自大家很熟悉的307车型,延续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传统。

凤凰网汽车体验标致308CC 体会敞篷生活

308CC的进口,也是弥补了国内消费者接触不到原版308的遗憾,虽然这只是双门敞篷版本,但依然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原版308和国产408的区别:底盘调校、发动机配置、内饰做工等方面差异很大,而国产408则就是308的“加肥加大”版,为了空间和配置已经不那么像308了。

相关报道:

进口标致308CC白色高配有现车 暂无优惠

售价8000元 308CC/SW可选装GPS导航

标致308CC备受追捧 敞篷车人气最高

时尚达人必备 标致308CC订车交5万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啸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