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小看吉利 帝豪EC718媒体试驾会
2010年08月10日 07:5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还是吉利车吗?这是参加完帝豪试驾会的媒体同仁们发出的最大感叹。上周,在巴南界石,商社强力和洪运两家帝豪经销商联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试驾会,“脱胎换骨”几乎成为现场媒体对这款全新吉利车型的共识。

广播里的电台主持正劝告大家今天尽量不要出门,因为当天的气温高达40摄氏度,但小记却正兴致勃勃地在赶往界石的路上,因为今天在那里将举行一场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帝豪EC718的媒体试驾会。所有媒体都如约而至,远远的,骄阳下的帝豪EC718帝豪EC718显得更加亮眼,不得不承认,无论是三厢还是两厢,几乎见到这款车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由衷的赞叹。甚至现场一资深同行告诉记者,她第一次在街上看到帝豪EC718帝豪EC718时,一直追了它足足5公里之远。

坐进车内,帝豪似乎也在告诉人们,它下功夫的地方不仅是外表。内饰的设计虽然简约,但品质感却明显上升,每个内饰件的缝隙也不比合资车型差,完全已经摆脱了吉利汽车在我们心目中的传统印象。

试驾路线包括直线加速和绕桩,由于试驾人员不多,所以商家也没有对每次试驾做过多的时间限制,基本上遵循“试舒服”为原则。直线加速,帝豪的起步加速不错,基本上没有力不从心的感觉,甚至还有点小小的推背感,看来这款1.8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表现不俗。小记很快就将发动机转速提到2500转,此时能感觉到动力还源源不断,只是由于线路到头,小记不得不踩下刹车。与之搭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让加减挡位都很顺畅。接下来的绕桩让试驾变得更加有趣。在底盘悬挂方面,帝豪EC718帝豪EC718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置,虽然在技术上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但从实际驾驶看,属于悬挂硬朗的车型,路感也比较清晰,颇有点德国汽车的风格。虽然相对操控来讲,帝豪EC718帝豪EC718不如它的外形和内饰一样让人由衷的赞叹,但中规中矩的评价还是让专业车记们一直认为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汽车。

另外还值得表扬的是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只有39分贝,这样的成绩确实让人自豪;驾驶座椅提供8向电动调节,并且带腰部支撑功能,能适应各种身材的驾驶者。

帝豪EC718帝豪EC718是一款颠覆性的车型,它不仅彻底改变了人们对吉利的传统印象,更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形象。千万别小看吉利,这是它带给小记最深刻的感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符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