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2)
2010年10月29日 10:17汽车与驾驶维修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2010年8月16日正式在英国上市,1.2TSI的入门车型售价为21 750欧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预计新款途安在国内上市的日期在2011年或2012年。纵然国产版本最大可能只是外观和内饰上做些和海外改款车型同步的改动,但如已经说过的,我们更希望看到它在动力方面做出的改进以及其蓝驱技术的应用。本版所在的对开页下方还将为你介绍2款途安的衍生车型——最新的途安车型Cross途安和目前上海世博会期间最火的途安出租车版。你会发现,在“沉稳”中注入不同的关键词,得到的是不一样的途安。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2)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2)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2)

大众将为2011款途安推出一款Cross版车型。新款Cross途安遵循与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和Crossgolf路线相同的功能和基本设计,对现有车型进行个性化设计,并提高其通过能力。大众为新款Cross途安的悬架进行了调整,使它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升高了20 mm。新Cross途安的轮胎进行了加宽,车身侧面还增加了黑色防擦条,防擦条上方写有Cross的字样,用以彰显自己的身份,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在动力方面,新款Cross途安的动力装配与普通版途安别无二致。新款Cross途安现己开始接受德国消费者的预订,售价为27 700欧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起。新途安在国内上市以后,这款Cross途安接踵而至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海外试驾大众2011款途安 沉稳诠释力量(2)

途安世博出租车

途安世博出租车是上海大众为了配合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而面向社会投放的出租车。它的外形很夺人眼球,独具匠心的黄色车顶与黄色车轮的搭配,体现了设计上的整体感和协调感;车顶左中右三面均有黑底红字的“TAXI”字样标志,并装有全覆式顶灯;该车车身底色为白色,两侧贴上了以绿色和黄色为底色的红色中国馆、东方明珠和南浦大桥的剪影。由于外形独特,很多市民在途安出租车投放之初并不敢扬招它,多数人认为该车是世博专供给某些活动使用的,车费会比其他出租车高昂。但实际上,这辆车的运价和普通出租车相同,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和更加开阔的视野却是普通出租车给予不了的。途安出租车已经成为了上海世博的亮点之一,如果你计划去上海世博游览,可不要忘了去体验一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全新大众Cross途安发布 个性化的MPV

大众三款新车计划曝光 新途安/POLO年底上市

大众跨界途安售价超24万 海外市场已可接受预订

大众途安智慧版优惠5000元 有现车到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