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奔驰E350 CGI COUPE轿跑车 战胜于朝廷(2)
2010年11月01日 07:43汽车博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张勇专栏主页>>

奔驰E coupe除了用质量来吸引客户,同时也用舒适性来让他们满意——事实上也是如此,CLK的顾客平均年龄都比其竞争对手高,于是座椅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就理所当然了,而且它的软硬适中,同时结合良好的支撑性。不过有一点,毕竟它的轴距与C级相同,所以在E coupe上,你只能相应得到C级的空间,而非E级。

试驾奔驰E350 CGI COUPE轿跑车 战胜于朝廷(2)

采用更动感的标志和格栅,能感受到瓦格纳所说的“坚定而进取”

如此说来,E coupe只有E级的外观吗?不,它的基因还表现在安全配置上。除了有7个安全气囊,E coupe还有众多辅助装置,如PRE-SAFE和“注意力辅助系统”,它能在驾驶员疲劳时发出警告,另外还有增强型刹车辅助以及“预安全刹车系统”(选装),其自动刹车功能可大大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试驾奔驰E350 CGI COUPE轿跑车 战胜于朝廷(2)

尾灯和车侧证明,现在的“CLK”很想成为E级家族的一员

除了车身尺寸,E coupe已经拥有了E级的车内舒适性和丰富配置(还可选装的是来自于E级的4区域自动空调),但这毕竟是款双门跑车,所以在悬挂上,它多了些许活力。

试驾奔驰E350 CGI COUPE轿跑车 战胜于朝廷(2)

这款V6运转平稳,性能出色,它的油耗也同样让人满意

在E coupe上只能选择E级上标配的“直接控制悬挂”,这里不提供更有舒适性的空气悬挂。而且在E Coupe上这套拥有可变减震器的“直接控制悬挂”调校得比E级还要紧,现在看来,这是一次成功地折中——E coupe操控性要优于E级,在多弯的道路上能给予更多的驾驶乐趣,而如果在不平坦的路面,它的过滤性能仍然足够让乘客满意——E Coupe在运动和舒适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

试驾奔驰E350 CGI COUPE轿跑车 战胜于朝廷(2)

行李厢开口、深度、容量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还是那句话,这是一款典型的奔驰,在任何路况,它都可以跑得更快,但人们并不会迫使它这样。这款采用直喷的3.5升发动机就有这样的特点,它能满足很高的要求,运转也极为平顺,而它与7挡自动变速箱更是完美的搭配。

厂方的数据显示350 CGI的油耗比上代V6降低了14%,其百公里油耗仅为8.5升,CO2 排放量为199克,我们的实际测试结果为10.5升。其实在测试中如果多使用中转速区域,那么情况肯定能更好,因为要求功率后,Blue EFFICIENCY的效能打了不少折扣。

最终我们的评星给出了答案,对于它是来自于C级还是E级就显得多余了,重要的是人们能用更低的“输出”得到一款CLK。

中国市场分析:宝马奥迪都已进入国内这一领域,奔驰将E coupe甚至国产并不难,而更注重舒适性的它显然也更适合国内的交通情况,相信前景相当好,毕竟“三叉星”是个硬通货,国内也不乏它们的目标人群。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奔驰E350敞篷车型购车可优惠3.5万元 现车紧俏

奔驰E350 Coupe对比试驾奥迪A5 激情对对碰

试驾奔驰E350 CGI敞篷车 是拉风还是享受

体验奔驰E350 Coupe敞篷版 情调大于一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勇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