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冬季的温馨风雪 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2010年11月15日 05:27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商网-新文化报11月15日报道 韩国车素以装备齐全和高性价比著称国际车坛,今年起亚汽车更是以大手笔推出全新轿车Cadenza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记者在冰雪季节与这款原装进口的凯尊进行亲密接触。

来自冬季的温馨风雪 试驾进口起亚凯尊

[凯尊 22.9-28.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拿到车钥匙的第一刻记者就对这款长达4.96米的轿车刮目相看,虎啸式前脸造型令凯尊威风凛凛,位于发动机盖上的起亚LOGO展示出凯尊的高品质,外后视镜上镶嵌的侧转向灯样式新颖,流线造型颇有跑车韵味。进入车内,凯尊高科技装备和精湛内饰工艺映入眼帘,空调区、影音系统区按钮错落有致,融合导航、倒车影像、娱乐系统于一体的触摸式屏读取信息方便,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坐椅和可电动控制方向盘让记者轻松调整到适合自己的坐姿,最令人惊叹的是全景天窗令窗外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一览无余,仰头观看天空飘落的雪花很是惬意。

无钥匙启动按钮让凯尊更具高科技味道,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方便实用,正副驾驶席的人都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凯尊配备的方向盘加热功能让冬季驾车时手掌不再冰凉,很是温馨。踩下脚刹和刹车踏板,然后挂上D挡,凯尊平稳地启动了,记者发现凯尊搭载的这款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过程平顺,与2.4升四缸发动机配合默契,在路口交通指示灯亮起时,稍微使劲踩下油门凯尊就能迅速从车群中脱颖而出,加速超车过程更是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由于长春雪后路面结冰,电子稳定程序派上大用处,它有效纠正车轮行驶轨迹,专为中国消费者配备的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能提示驾驶者不要偏离行驶路线,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安全;前轮麦弗逊和后轮多连杆悬挂及振幅感应式减震器,有效过滤在冰雪路面的颠簸感。据进口起亚吉林同和4S店负责人介绍:凯尊定位为尖端智能运动型豪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