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试驾新奔驰CLS350 百公里油耗仅7升
2010年11月18日 09:11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一代奔驰CLS定位于轿跑,但是和传统的四座Coupe不同,它有四个车门,车身比上一代车型长出3cm,但是整备质量却没有增长,来自于奔驰E级平台,但是和E轿车相比,CLS无疑动感和美艳得多。

海外试驾新奔驰CLS350 百公里油耗仅7升

新一代奔驰CLS

我们今天试驾的奔驰CLS 350 CGI重量只有1735公斤。新设计师戈登瓦格纳给新车注入了诸多自己的风格,老款CLS大量使用温柔的线条来修饰车身线条,而新车更强调了阳刚和肌肉 感。进气隔栅来自于经典鸥翼SLS。前大灯是经过了重点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由三层组成的大灯在夜晚时的照明效果更加出色。车门、前挡泥板 以及进气隔栅都采用了铝制装饰条加以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质感。

海外试驾新奔驰CLS350 百公里油耗仅7升

新一代奔驰CLS侧面

内部设计充饰着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的气息,同时在豪华氛围的渲染上更不遗余力的进行了提升。精致的内饰是奔驰一贯的做法,Comand多媒体系统是奔驰必须的配置,感觉上很接近于奔驰S级。

海外试驾新奔驰CLS350 百公里油耗仅7升

新一代奔驰CLS尾部

海外试驾新奔驰CLS350 百公里油耗仅7升

新一代奔驰CLS驾驶舱

加长的3cm在内部空间上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同时也意味着新一代奔驰CLS将更为舒适和宽敞。后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对于这样一款高级豪华车,后排采用 3个座椅的设置自然是多余的,2个已经足够了,奔驰的顾客需要的是舒适和自在。前排采用的的运动型座椅,陷得很低,所以仪表盘看上去有些高,但是驾驶跑车要的就是这个感觉。内饰用真皮和高级木纹加以装饰,做工的精致和观感的舒适已无需多言。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一代奔驰CLS63 AMG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奔驰CLS/奥迪A7/捷豹XJ/阿斯顿马丁对比试驾

海外试驾奔驰全新CLS 继续引领时尚潮流

[凤凰评车]奔驰新CLS级 从优雅到犀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