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奥迪A1 抢走MINI的风头
2010年12月15日 10:41车王 】 【打印共有评论0

试驾奥迪A1 抢走MINI的风头

虽然出自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平台,但A1完全可以抢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头,它吸取了奥迪高级车的技术、设计和质量的精华,高性能、高配置,从这方面来讲,不能简单地把它看做小型车

虽然与大众Polo共享平台,但Polo根本无法与新款奥迪A1相提并论,MINI倒是值得一提,因为这款奥迪就是把它作为主要对手的。两者相比MINI的价格要低一些(16451欧元),奥迪A1起步价为18250欧元(1.2升86马力汽油版),我们测试的不是入门版,而是1.4升122马力,也就是最豪华、动力最强劲的那一版,它配置完善,价格从22900欧元到27740欧元,当然,在此基础上仍有一些配置可供选择,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外观

试驾奥迪A1 抢走MINI的风头

试驾奥迪A1 抢走MINI的风头

试驾奥迪A1 抢走MINI的风头

格栅与大灯仍是典型的奥迪风格,倒是色彩鲜明的对比色和有些突出的尾部让人眼前一亮。B柱是争议最大的地方,有些人认为它的设计很大胆,使人联想到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人对它却不能接受。从侧面看腰线很高,较好地突出了宽130厘米的车门。由于车门很宽敞,上下车十分方便,但这只是对前排乘客而言,对于坐在后排的人无论如何也称不上方便。A1的整体线条十分柔和,没有棱角,标志性的大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血统和身份的象征,三角形的氙气大灯和内侧线形LED日间行驶灯强化了前脸逼人的气势。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低调是外表的假象

全新一代奥迪A6官图发布 2011北美车展将首发

奥迪A8L明年2月进口A7紧随其后 A1计划被搁置

奥迪A1扩展衍生车型 电动版/高性能版细节披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