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

2011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祁子鑫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爵C8
世爵-世爵C8   价格:508.00-58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这是本站试驾的第一款超跑,这是我第一次试驾感觉到心惊肉跳,这是我们第一次外景拍摄引来了50多人围观,这就是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Aileron,一辆完全在我意料之外的超级跑车。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

记得第一次听到世爵这个词是在某届北京车展上,当时的C8 Spyder卖出了接近千万的天价,让劳斯莱斯等老牌品牌失色不少。不过因为毕竟这个来自荷兰的跑车厂商在国内的知名度太低,再加上可以查到的性能参数并不出众,所以在我亲自接触到这款车之前,对于它充满鄙夷,无法想象它靠什么卖出超过法拉利、劳斯莱斯的天价。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

相对于超跑,这个外形并不惊艳

也许是上天对我这番言论持反对意见,所以它给我安排了一次机会来亲身接触世爵产品,当然自由度很小,约定的时间、约定的地点、简单的试驾。不过这无所谓,毕竟能亲身体验一下已实属不易,时间 短又如何,而从下面的段落开始,将是我对于世爵C8 Aileron的切身体会,可以提前剧透一下,这款车完全颠覆了我对于世爵的印象,用当下流行的话来描述就是太给力了。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

流畅的线条是超跑必备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世爵 试驾 Aileron 超跑世爵C8 Ailero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