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4)

2011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祁子鑫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通电按钮被隐藏在红色塑料罩内,开启它感觉上更像是按动了核武器发射钮,你身后那台V8发动机随时等待爆发。换挡杆依旧是世爵的传统设计,原始而高贵,裸露在外的挡把会让那些喜欢速度,喜欢汽车的人变得疯狂、失去理智。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4)

复古的仪表盘

坦白的说,这辆车是世爵的试装车,这辆车还曾被国外的媒体拿到美国进行试驾,中控台密密麻麻的按钮基本上都处在只能看不能用的地步,并且世爵负责人性化设计的员工显然不够合格,没几个能让我看懂的功能。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4)

方向盘来自于兰博基尼,不和谐

中控台最让我不能容忍的,其实是那个方向盘,第一眼看上去就有些眼熟,后来查证图片发现他真的来自兰博基尼。并不是兰博基尼的档次不够,或者说这个方向盘手感不好,配不上世爵,而是这套方向盘用在意大利人那种风格的内始中会很搭调,而陪在一堆铝合金板材旁边就显得那么不和谐,甚至影响到后面换挡拨片的美观。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4)

裸露的挡把有种原始的野性

静态的感受到此结束,终于该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了,不过此时却出现了小小的问题,4-5个人忙活了10分钟,愣是让这辆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启动。最终只有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才知道,首先要踩住刹车踏板,然后按动通电按钮,等到提示灯亮起后才可以按动发动机启动按钮。由此看来,购买世爵的车主可能不需要为爱车购买盗抢险了吧,这是一款偷不走的跑车。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世爵 试驾 Aileron 超跑世爵C8 Ailero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