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2)

2011年01月16日 10:26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祁子鑫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拍摄地点选在了北京首钢,而世爵的出场方式也颇具戏剧性,一辆柴油卡车将它拉到了首钢正门,C8 Aileron随着保安和路人惊诧的目光缓缓落地,随即缓缓驶进了首钢厂区。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2)

宛如炮筒样式的进气口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说实话并没有太多惊艳的感觉,与其他中置后驱跑车相同,它有着低矮扁平的车身,流畅的车身线条。剪刀车门的开关按钮设计在了后视镜底部,轻轻一按车门就能解锁,车主只需要扣着门边就能打开,只是少了门把手,这个动作显得不是那么潇洒。为了能让发动机更好的呼吸新鲜空气,厂商在车身两侧和顶部都安装了像炮筒一样的进气口,这算是外形的一大卖点,而发动机盖上的镂空明显是为了能在高速时减小升力而设计,来自底部的空气通过这些导流槽流到车顶部,从而实现更好空气动力学效果。柳叶形的大灯造型中规中矩,而LED车灯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但这种玩意是不是和高贵两个字离得有点远。

不可貌相 试驾荷兰超跑世爵C8 Aileron(2)

剪刀门很拉风,但对于超跑来说很平常

上面的这些都是世爵的亮点,但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特色,因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大多会这样设计,虽然跑车不常见,但也不会因为这些而让人感叹不已。其实外观最具看点的要算是镶嵌在车头底部的铝制套件,毕竟世爵是从研发飞机起家,铝材的应用更能显示其传统,就像是车标上的螺旋桨一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责任编辑:leiqq] 标签:世爵 试驾 Aileron 超跑世爵C8 Aileron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