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学红:今年车市情况复杂整体乐观
2010年04月02日 16: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隆重开幕。作为虎年国内的第一场国际车展,本届车展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届时全球各品牌将汇集于此,将最新活动、最新车型展示给大众消费者。09年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突破1360万辆,一系列的数字表明,中国正向世界汽车产销第一大国快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成为跨国汽车巨头汽车销售业绩的主要增长点,也是全球汽车市场中增速最快和最重要的新兴市场。2010年中国车市能否延续2009年的辉煌[综述 图片]?汽车界的专家学者又会对本届北京车展及今年的中国汽车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郎学红:今年不会透支明年车市 预计增幅15%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 郎学红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表示,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车展上我们更多关心的是消费者、车企、媒体间的声音,北京车展更像是一次老朋友的聚会,在聚会上我们将聆听各方意见。现在从反馈会的信息来看,基本达成共识,2010年的车市情况将会更加复杂,表现会明显区别于去年。去年因为受到政策影响,往年的车市特点都不再明显,而是一路上扬月月攀升。而今年一月份,由于受小排量鼓励政策下年底积累的订单影响,1月份的销量起点很高,随着鼓励措施的减弱,二三月份并没有延续去年的热销。但从整体上看,第一季度的表现要好于预期。厂家方面的意见还是比较乐观的,可能今年会出现前高后低的状况,但总体情况属于回归正常。我们公司保守预计,今年车市增长将在10%至15%左右。就北京车展而言,它的规模和影响力已经达到很高的高度,希望在新能源技术和自主品牌研发上给老百姓带来些实惠的东西吧。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贾新光:繁荣车市助推北京车展

李耕:北京车展将是今年全球最大舞台

吴伯凡:北京车展国际地位显著提升

朱水根:北京车展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