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5系加长版国产(5)
2010年04月06日 13: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高效混合动力X6

宝马多款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5系加长版国产\(5\)

宝马高效混合动力X6采用完全混合概念,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300千瓦/407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功率分别为67千瓦/91马力和63千瓦/8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是357千瓦/485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顿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时间仅为5.6秒,电子限速236公里/小时。在EU5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高效混合动力全能轿跑车的能量回收量比使用弱混和系统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的宝马汽车高25倍。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5系年内入华\(4\)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6高效混合动力版可依靠全电动驱动模式,以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其电动马达的能量来源于安装在后备箱下的NiMH高性能电池组,电池组还为车载电脑提供电能。

宝马纯电动ActiveE概念车

宝马一直尝试各种新能源汽车,之前的氢动力车型就已引起业界关注,而作为宝马Project i计划的第一款车型,纯电动的MINI E已经开始路试。现在宝马又为我们带来了这个计划的第二款车型——基于1系[综述 图片 论坛]的ActiveE概念车。

宝马发布纯电动ActiveE概念车 设计基于1系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相同,ActiveE同样是纯电力驱动,同样会在量产之前先交付给特定人群进行实际路况的测试,新车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尽管只是一辆概念车,但新车却展示了目前宝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状况。

宝马发布纯电动ActiveE概念车 设计基于1系

ActiveE有装在后轴上的电动机负责驱动,宝马公布的电动机数据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左右。ActiveE百公里加速时间8.5秒,极速被限制在145km/h。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北京车展推长轴距版迈腾 2011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RC北京车展亮相 并非新雅绅特

广汽本田Pilot北京车展发布 汉兰达劲敌

戴姆勒称从未考虑关闭迈巴赫 新车北京车展首发

百家争鸣 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品牌10款热点车

北京车展十大猜想 车市拐点还是兴奋点?

2010北京国际车展 参展中大型/豪华车盘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