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北京车展参展阵容亮相 其中11款首发新车
2010年04月12日 11: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三大子品牌下的参展车型共计30款,其中帝豪品牌下11款、全球鹰品牌下11款、英伦品牌下8款。这里面属于首次亮相的全新车型共有11款。这30款车大致包括8款三厢轿车、7款两厢轿车、7款SUV(含CROSS跨界车型)、4款MPV以及2款跑车和2款皮卡车型。

据介绍,此次吉利展台总体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位居自主品牌首位。整个吉利展区分为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区域和安全、动力总成、新能源三大主题公园,共计六大板块。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

北京车展吉利展台展位图

帝豪品牌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有11款车型参展,其中9款新车亮相,EC8三厢中级车将在下半年上市,三款全新SUV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不过GE顶级豪华车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车展上,并且已经接近量产状态。

帝豪EX7

吉利的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综述 图片 论坛]18在去年上海车展中是以全球鹰品牌的身份亮相的。近日,凤凰网汽车独家拍摄到这款SUV车型的谍照,由于其伪装程度很小,能清晰地看出这款吉利的SUV车型已将全球鹰的标识更换为帝豪,这就意味着GX718将归于帝豪名下出售。

\[独家\]吉利SUV最新谍照曝光 全球鹰更换为帝豪

该款SUV侧身造型以及尾部设计,相较之前的GX718,除却行李架的取消外,并未发生任何显著的改变。从几张外观图片来看,这台SUV车身造型硬朗,细节上还加入了一些时尚化的设计,整体表现十分成熟。

\[独家\]吉利SUV最新谍照曝光 全球鹰更换为帝豪

这款SUV车型仅做了细节上的伪装,通过对比可以从车身造型、大灯样式、轮毂造型及尾部三角窗等的设计都能看出谍照车型与全球鹰GX7[综述 图片 论坛]18是完全一样的,除却行李架的取消外,唯一的区别就是车头所挂的徽标,更换为了帝豪品牌标识。

\[独家\]吉利SUV最新谍照曝光 全球鹰更换为帝豪

从吉利全球鹰和帝豪这两个品牌的现状来看,目前的全球鹰旗下只有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一款,未来将上市的全球鹰GX313、GC515、GC515-RV都是定位为小型车;在帝豪品牌中,现在在售的是EC718及EC718-RV这些相对稳重大气的紧凑级家轿,而且单从尺寸上来看,比同级车还略占优势。另外,从吉利早期的品牌下属车型计划中也能看出,全球鹰将推出的车型为微型车和小型车,而帝豪将推出的是紧凑级和中型车,这样说来,此番变标也算是实至名归。

\[独家\]吉利SUV最新谍照曝光 全球鹰更换为帝豪

从另一方面来说,吉利旗下从来不缺乏新车型,2010年吉利计划上市的新车就近21款,这也是吉利一直的风格。在这样高产出的车型情况下,却将一款曝光多时的车型更换品牌,这无疑说明吉利的品牌营销上开始改变策略,不再仅仅是重量不重质,也充分说明吉利对这款SUV和帝豪品牌寄予厚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不再山寨!吉利版劳斯莱斯将成“经典”

已融资20亿 吉利沃尔沃新厂或落户成都

分析:吉利沃尔沃项目落地成都可能性最大

吉利汽车酝酿营销体系调整 吉利品牌将退居幕后

已融资20亿 吉利沃尔沃新厂或落户成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