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北京车展参展阵容亮相 其中11款首发新车(2)
2010年04月12日 11: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帝豪EX8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2\)

帝豪EX8长宽高分别为4839/1880/1715(mm),轴距为2800(mm),车重为1685(kg),将搭载2.4L发动机,将有两驱和四驱可以选择。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2\)

在外观设计上,EX8要比EX7更加硬朗一些,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的设计,同时宽大的车身使得整车非常的硬朗,是一款有一定越野能力的城市型SUV

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

EC825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近乎5米的车长为整车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想象,超过500升的后备容积为更多想法提供可能。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

以高舒适性、高静谧性为目标的EC825配备最新的GETEC发动机系列,为整车提供稳定、澎湃动力,同时今年刚刚成功收购的澳大利亚DSI也将为EC825提供高端自动变速器。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将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与欧洲典雅气质相结合,集稳重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于一身,天庭饱满高傲,两处中国式的眉毛,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

帝豪GE顶级豪车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3\)

曾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GE顶级豪车,以酷似劳斯莱斯的造型而颇受非议,而这次从英伦品牌步入帝豪品牌的GE,在外观设计上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凤呈祥的理念被设计在了GE中。

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3\)

在内饰上,帝豪GE设计非常豪华,而非常特别的后排单座设计,在被保留的同时也可以需安装双座设计,看来设计非常人性化。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不再山寨!吉利版劳斯莱斯将成“经典”

已融资20亿 吉利沃尔沃新厂或落户成都

分析:吉利沃尔沃项目落地成都可能性最大

吉利汽车酝酿营销体系调整 吉利品牌将退居幕后

已融资20亿 吉利沃尔沃新厂或落户成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