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March展望 预计售5.58-7.98万(2)
2010年04月13日 07: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目前东风日产车型阵容中,东风日产已经拥有主打家用紧凑级轿车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车型,主打SUV细分市场上的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与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MPV市场上的骏逸[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中级轿车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区间从7.98万元一直延伸至36.58万元,东风日产在入门级小型车市场上还处于空白状态,这个空白正在等待国产March来填补。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资料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车型库
轿车 March 5.58-7.98万(预计售价) 期待中
  骊威 8.58-12.98万 进入车型库
  骐达 10.68-14.98万 进入车型库
  颐达 10.68-14.98万 进入车型库
  轩逸 12.48-16.78万 进入车型库
  天籁 19.08-36.58万 进入车型库
SUV 逍客 15.38-21.98万 进入车型库
  奇骏 20.78-26.98万 进入车型库
MPV 骏逸 13.88-16.23万 进入车型库
制表:凤凰网汽车  

从价格上看,东风日产几款车型的价格组合还是很有层次的,从march的定位及海外市场的售价来看,它应该弥补6-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我们的预计售价5.58-7.98万元也十分吻合。这样一来,东风日产旗下车型以及价格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

\[凤凰评车\]国产March展望 预计售5.58-7.98万\(2\)

第四代March资料图

March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车,国产后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等。

\[凤凰评车\]国产March展望 预计售5.58-7.98万\(2\)

国产March潜在竞争对手

国产March在车身尺寸上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多少优势,而价格如果按照预计售价来对比的话,将成为它的最大优势。另外,通过以往东风日产车型来看,最大化的空间设计,经济的油耗表现在国产March身上应该都可以找到。此外,海外版March在配置方面相当出色,例如16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系统、全铝迎宾踏板、自动空调系统及6碟音响系统等。但是,国产Micra能保留多少为日常使用提升便利性的配置将值得关注,这也将决定国产Micra在国内市场竞争力表现的筹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日产March要国产 先得接受工厂产能考验

[凤凰评车]国产March造型个性 定价将决定成败

march本月亮相 东风日产今年产能将达极限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