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2011款索纳塔详细解析 看起来很美
2010年04月13日 10: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虽然现代汽车在国内卖的风生水起,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的组合可谓是国内车型“黄金搭档”,但是在中级车级别确实销售惨淡,尽管配置丰富价格便宜,但是一直为进入该级别主流车型。新推出的2011款索纳塔似乎有改变这一现状的潜力,新索纳塔已经与老款车型毫无联系,这款车型也显示出现代汽车设计制造水平达到新的高度,尽管这款车型进入中国还有待时日,但是已有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了,下面就让我们对这款车型深入分析。

外型家族 轴距加长

与近期现代车型外型设计相似,2011款新索纳塔也采用流体雕塑设计。这款车的设计工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Irvine的现代设计中心完成,在端庄稳重的设计充斥着中级车市场的大环境下,现代新索纳塔光滑而如四门轿跑车一样的设计显得非常另类。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3\)

新索纳塔的外形设计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尽管定位与中型轿车,但是它的轮廓和线条都更多的呈现出四门轿跑车的感觉。尽管柳叶型的大灯在形式上有些接近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但是现代在设计上更激进一些,形状也更复杂。向上挑起的腰线是轿跑车上常见的设计,使得新索纳塔看上去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

2011款索纳塔尺寸变化表
车型 2011款索纳塔 索纳塔领翔
长(mm) 4820 4815
宽(mm) 1835 1832
高(mm) 1470 1475
轴距(mm) 2795 2730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目前国内在售的索纳塔领翔相比,2011款索纳塔在外型尺寸变化上并不明显。但是在轴距方面有将近加长7厘米,这就使得内部空间变得非常阔绰,几乎已经可以摸到中大型轿车的尾巴了。新索纳塔轴距的增加大大改善了原本不占优势的车内空间,尽管新索纳塔在外形尺寸上并不突出,但是其车内空间测量值已经跃居同级别车型的领先行列。唯一有些担心的是这样的外型不可避免的对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有一定的影响。

拿来主义的优秀作品 静态评测新款现代索纳塔\(3\)

总体来看新索纳塔的外观设计是成功的。它造型独特而且令人振奋,看上去也显示出比其实际车价更高的价值感。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现代新索纳塔

相关报道:

新索纳塔领衔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10款热点韩系车

见好不收 试驾体验北京现代索纳塔领翔(图)

纽约车展新车汇:科鲁兹1.4T/索纳塔2.0T

性能提升明显 全新索纳塔2.0T正式发布

三足鼎立 对比试驾新索纳塔/睿翼/雅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