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投放国内生产
2010年04月14日 11: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的概念车5 by Peugeot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国内,这款新车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未来全新的标致中型新车508就将基于目前这台5 by Peugeot概念车打造,但是最终量产版的508将比C5更长更宽,所以论其空间,要比现在407大得多。而这款产品未来将投放国 内生产,成为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首款国产中型车。

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投放国内生产

这款概念车外形靓丽,前脸尖锐的前大灯、宽泛的进气格栅等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在造型上显得有些贴近商务。车尾则更是纯粹的标致风格 ,尾灯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并且立体感很强。

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投放国内生产

在5 by Peugeot发布时曾经曝光过一些车型的参数信息,这款全新产品的尺寸全长4.86米,宽1.87米,轴距2.79米。从这个数据上可以看出,508的长和宽均 比目前国产C5的数据要大一些,但是轴距却不及C5,不过并不能排除新车国产后将会加长轴距的可能性。

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投放国内生产

作为首款投放国产的中高端产品,国产508相对于407和607车型将会更大更豪华。据悉该车已经进入国产化进程。新车将会承接408成为标致届时东风标致最 重量级的产品。由于与C5属同平台产品,所以未来新车国产后,其动力系统很可能与国产C5相近,其中2.0L和3.0L的动力可能均与国产C5保持一致。另外,在中 国市场使用多年的4AT变速箱也很可能换成与C5一样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标致508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投放国内生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标致508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与C5同平台 标致508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国产版进入试装 标致508SW合成图曝光(图)

姗姗来迟!标致408舒适版2.0手动版实拍(5)

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