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
2010年04月15日 0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A8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第四代,一直以来,奥迪都把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作为A8的假想敌。或许前几代A8在产品上还略显稚嫩,而刚刚发布不久的第四代A8则显得信心十足。它承载了奥迪最新的设计思路,全面的科技配置和极尽奢华的选材做工。在北京车展上,新A8将首次与国人见面。在这之前,我们带您提前领略奥迪新A8的风采。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

首次看到新一代A8的时候,就不难发现奥迪的工程师是如何绞尽脑汁来制造一款追求尽善尽美的好车的。新一代A8继续采用ASF(audi Space Frame)全铝框架车身为结构,是这个级别轿车中唯一几乎100%采用铝材制造的汽车。在同级别轿车中,在轻量化和结构强度上都有优势。另外,新A8依旧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全系配备全时四轮驱动的车型,奥迪希望新一代A8将成为豪华轿车中最具运动感的车型,对于这台配备4.2升V8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但车身重量还能保持在2吨之内的轿车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2\)

第四代A8采用进化的全铝车身框架技术

第四代A8的外形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奥迪家族性的LED飞翼行车灯已经被发挥到无与伦比的境界。在A8上,LED灯泡不再仅仅是用于装饰或提高能见度的装饰灯,而是实实在在的起到了照明的作用。车头灯组的复杂程度超乎一般人的想象。除了已经比较常见的LED行车灯和转向灯以外,由10颗LED灯组组成的灯链作为近光灯的灯源取代了传统的灯泡和氙气灯,远光灯则是近光灯灯组之上的一个单独的LED灯组。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2\)

全部采用LED光源的头灯是新A8最引人注目的首创设计

奥迪希望通过广泛使用LED技术降低能源消耗,并且由于LED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要强于普通灯泡,希望在灯具的产品寿命上也能有所提升。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2\)

10组LED灯组用于近光灯照明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首发!新A8 Hybrid将亮相北京车展

A1/新A8或将亮相 奥迪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奥迪A8L新老款实拍对比 外观及安全全面升级

豪华车型新典范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