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2)
2010年04月15日 09: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他地方,新A8的外形设计也显得更年轻更激进,这突破了老款A8德国味很浓的保守作风。车尾的造型让人感觉和新奥迪A4非常相像,尽管如此雷同的设计肯定让人觉得设计师是在偷懒,不过也因此体现了奥迪希望这款车看上去年轻而富有动感的初衷。奥迪新A8标准配备的是18英寸的轮毂,而选装的19英寸轮毂,20幅条镀铬轮毂的设计非常有力量感,但是幅条见狭小的缝隙可能让轮毂的清理工作比较麻烦,不过这显然不是那些为A8这个级别轿车买单的人需要关心的事情。尺寸为255/45 R19倍耐力P Zero轮胎提供了不错的抓地力。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3\)

新一代A8外形尺寸很大 但轴距并不长

历代奥迪A8的外形尺寸比起竞争对手来都要小一些,这次新A8的尺寸大大增加了,外形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5137/1949/1460毫米,如此巨大的车身在高超的设计手法下并不显得臃肿。这次试驾的新A8是标准轴距版本的车型,看到2992毫米的轴距的时候有些吃惊,对于超过5.1米的车身长度来说,不足3米的轴距的确是比较小了。实际感觉上后排空间只能被评价为刚刚够用,好在绝大多数奥迪A8的购买者都选择长轴距型,看来不只是国内的消费者才喜欢加长。行李箱的容积为510公升,略胜过宝马的500公升,但是比奔驰的560公升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3\)

车内极尽奢华 座椅舒适度和视觉感受一流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3\)

标准型轴距的后排空间够用 但还是更期待长轴距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国首发!新A8 Hybrid将亮相北京车展

A1/新A8或将亮相 奥迪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奥迪A8L新老款实拍对比 外观及安全全面升级

豪华车型新典范 海外试驾2011款奥迪-A8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