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2)
2010年04月18日 19: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2\)

内饰方面,大面积金属质感装饰件将同样有望出现在国产CC车内,镀铬加真皮包裹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排挡杆也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此外,作为与驾乘人员接触最多的部位,国产CC的座椅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最有可能的就是全系标配Vienna的真皮运动座椅套装,并提供深黄色、黑色等色调可选,进一步体现出它的运动特性。而在配置方面,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排量车型略高。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2\)

后排空间狭小,是传统跑车的不足,随着以大众CC[综述 图片]、奔驰CLS为代表四门轿跑车相继推出,这一先天不足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弥补。从实际乘坐感受上看,虽然大众CC的后排空间略逊色于传统中级车,但其不输给紧凑型轿车的空间表现,让它足以满足普通家用车消费者的需要。后排双座设计是大众CC的一大特点,这种设计虽然看起来很有档次,但在实用性方面却打了不小的折扣。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国产大众CC采用常规的后排三座设计似乎更为合理,毕竟大多数中国家庭目前还仅能拥有一部家用车。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详解 标配6速DSG是亮点\(2\)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国产大众CC 2.0预售24.88-25.88万

25-26万起售 国产大众CC将首推2.0T车型

209期工信部新车目录曝光 大众CC/宝马5系在列

国产CC领衔亮相 一汽-大众北京车展阵容

国产大众CC将亮相北京车展 最新清晰谍照曝光

[独家]国产大众CC正式下线 命名放弃迈腾CC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