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2)
2010年04月19日 09: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头大灯的造型同样可以让人联想到四门轿跑车Panamera,两侧进气口上沿是新增加的LED行车灯,LED行车灯根据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不同型号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比如在混合动力版卡宴S上,LED车灯呈现状,与Panamera一致,而顶级动力配置的卡宴Turbo则使用了一条细长的LED行车灯,安装位置和样式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 Turbo非常相似。不过总得来说,卡宴的车头设计都具有非常浓厚的保时捷跑车风格。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2\)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2\)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2\)

车尾的变化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新款卡宴车尾线条富于变化而且层次分明。保险杆相当突出,给人以非常强壮的感觉。车尾门向内凹陷,显得非常的精干。尾门下沿一条很宽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尾的层次变得更加清晰。不过这条镀铬条在大众集团的不少车型中都出现过,比如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不知道这是否是因为保时捷大众汽车越发亲密的合作关系所导致的。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2\)

车尾灯的变化非常令人赞赏,老款卡宴的尾灯造型保守平庸,普通灯泡的光源在现在的标准看也相当过时。新款上不仅使用了亮度更高的LED灯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造型和立体的造型也都非常吸引眼球。突出的保险杠两端向上延伸,与突出的后轮轮拱在尾灯外侧结合,让新卡宴从侧后方向看上去显得异常的强壮。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一起“混” 卡宴、途锐混合动力系统介绍

[上海]先订先得 2011款卡宴年底前提车

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 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