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详解保时捷新卡宴 最有跑车味的SUV(3)
2010年04月19日 09: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方向盘和老款相比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原来三角形的辐条造型显得有些奇怪,而且实用性也不高。新款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方向盘造型与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一样,甚至连方向盘环身的尺寸都完全一致为38厘米。在一款SUV上装这样一套小巧的跑车方向盘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并不多见,可见保时捷是非常刻意的在向人们展示保时捷作为传统老牌跑车制造商所积淀的跑车文化。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3\)

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中控台以铝制的变速杆为中心,周围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包括了空调控制,加热通风座椅调节和换挡杆后方的驾驶模式调节按钮。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3\)

环绕换挡杆的黑色按键设计样式及镶嵌在按键之间的镀铬装饰条总能让人想到著名的奢侈品Vertu手机。

向跑车风格靠拢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日内瓦首发\(2\)

纵观新老两代卡宴的车内环境,能清楚的感觉到新卡宴的内饰工艺质量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在设计上,新卡宴一体式的中控台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塑料按键的材质更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层次分明,非常豪华。

保时捷卡宴新老款对比解析 回归跑车传统\(3\)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一起“混” 卡宴、途锐混合动力系统介绍

[上海]先订先得 2011款卡宴年底前提车

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 最爱保时捷卡宴SUV

保时捷新卡宴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将公布国内售价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