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奥迪A8配置解析 复杂的尖端科技
2010年04月20日 10: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评车\]新奥迪A8配置解析 复杂的尖端科技

在全新一代A8上,奥迪不顾一切的装上了所有能够装上的配置,在设计上更是一改以往的保守,车头令人难忘的LED灯组让新A8显示出无与伦比的前卫感。奥迪希望能够依靠第四代A8来建立奥迪品牌在豪华轿车市场里的地位。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9\)

尽管新一代A8的尺寸变得更大了,不过由于轻量化材料的使用和精密的工程设计,新一代A8的重量反而比上一代减轻了。另外,由于车身刚性比上一代A8提升了25%,新A8的底盘和车身显得更加硬朗,操控稳定性也因此而大幅提升。

\[凤凰评车\]新奥迪A8配置解析 复杂的尖端科技

铝制车身的优点在于可回收率很高,对于重复利用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因此新A8在产品的节能环保上表现出不错的素质。最新的空气动力学也默默得为新A8的形式动态地提升尽了一份力,0.26Cd的风阻系数在大型豪华轿车里是最低的。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9\)

在A8上,LED灯泡不再仅仅是用于装饰或提高能见度的装饰灯,而是实实在在的起到了照明的作用。车头灯组的复杂程度超乎一般人的想象。除了已经比较常见的LED行车灯和转向灯以外,由10颗LED灯组组成的灯链作为近光灯的灯源取代了传统的灯泡和氙气灯,远光灯则是近光灯灯组之上的一个单独的LED灯组。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2\)

全部采用LED光源的头灯是新A8最引人注目的首创设计

为了保证LED的寿命,奥迪还为每个灯组都安装的独立的温度控制装置,一旦系统发现LED灯组温度过高,还会有单独为灯组降温的风扇启动。在新A8上,奥迪首创性的采用LED作为整车的全部光源。不仅是头灯,尾灯和车内的照明灯,氛围灯都采用LED照明技术。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2\)

10组LED灯组用于近光灯照明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奔驰SLS AMG详解 经典鸥翼门重生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配置城市安全系统 图文详解

[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详细解析 向7系看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