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奥迪A8L W12解析 大一点更好(4)
2010年04月20日 10: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动系统方面,A8L W12与普通A8一样采用了8档自动变速器,并且搭载了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最新一代托森C型差速器在一般情况下把动力按照4:6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轴,偏重后驱的设定目的是改善A8L转向不足的问题。尽管如此,W12发动机高达247公斤的重量依然让前桥承担了不小的负荷。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3\)

由于在传动系统,发动机调教上的努力,尽管新A8L W12的6.3升发动机较老款6.0升发动机动力更强,但按照欧洲标准的油耗测试仅为12升/百公里,对于一台巨大的豪华轿车来说还算不错,奥迪声称油耗比老款降低了12%。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3\)

除了顶级配置的动力总成和宽敞空间,奥迪A8L[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内的氛围营造上也下了一番功夫。车内大量使用的实木装饰面积之大已经超越了传统德国豪华车,让人误认为是坐进了一台经典英国豪华车,特别是后排可调座椅的轮廓全部用实木包边,前排的靠背也用实木勾勒出出一圈装饰,这种大幅度转角的木装饰加工要求水平极高,显示了奥迪高超的工艺质量。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

与前几代A8相比,奥迪的新旗舰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它所拥有的配置,工艺和氛围水平表现出它已经不甘心充当豪华车市场的配角。在中国,奥迪品牌所拥有的声望和众多的拥趸或许会帮助新A8L在豪华车领域的地位向上高攀。这也是奥迪选择在北京首发这款旗舰的原因。在国产A6L和A4L上,奥迪已经充分学会了“大一点更好”的精髓,在这个理念下打造的A8L应该错不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奥迪A8配置解析 复杂的尖端科技

[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

[凤凰评车]不只是加长 国产新奔驰E级数据解析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市场分析 主攻商务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