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新奥迪A8L W12解析 大一点更好
2010年04月20日 10: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4\)

凤凰网汽车讯 在北京车展上,奥迪的全新一代旗舰轿车A8L将全球首发。这是奥迪继新一代A8之后在豪华车市场推出了又一款重要车型。新A8L将代表奥迪最高档次的轿车制造标准和最顶级的科技配置,向已经盘踞豪华车金字塔塔尖已久的奔驰S600和宝马760Li发起进攻。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4\)

与标准版新A8相比,A8L的车身长度增加130mm,达到了5267mm的长度。这几乎是目前所有长轴距版豪华轿车中体型最大的。A8L加长的130mm全部用于增加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因此加长的部分全部位于B柱之后。由于新A8的标准版轴距尚未达到3米,因此即便加长130mm,A8L的轴距也只是3122mm,与竞争对手相比并无明显优势。此外由于加长的车身,A8L的高度也小幅度增加了2mm达到1462mm,不过这种变化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奥迪发布长轴距版A8L 轴距/长度均加长130mm\(4\)

前几代A8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上,一直与竞争对手有一些差距,而新A8L在尺寸上的大幅增长,说明奥迪已经逐渐开始理解“大一点更好”这个全世界高档车买主的观点。巨大的车身带来的直接变化就是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这对于全世界,特别是亚洲的豪华车买主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奥迪在第四代A8L上,对后排乘客的关照已经到了无微不至的程度。尤其是对于舒适性配置的追求,新A8L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前所未有的层次。显然,巨大的空间为这些配置的安装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保证。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奥迪A8L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新奥迪A8配置解析 复杂的尖端科技

[凤凰评车]新奥迪A8详细解析 主打技术与奢华

[凤凰评车]不只是加长 国产新奔驰E级数据解析

[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市场分析 主攻商务级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