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马力 兰博基尼LP 670-4 SV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0日 16: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新车兰博基尼最具魅力的超跑之一。

670马力 兰博基尼LP 670-4 SV亮相北京车展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新添的这款简约主义风格顶级车型:MurcielagoLP 670-4 SuperVeloce,在动力、重量和速度方面都比Murcielago LP 640更胜一筹。6.5L-V12引擎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而重量却减少100kg,兰博基尼的这款超级跑车拥有2.3kg/马力的功率重量比。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尾端主要安装了排气系统管道,这些管道排列非常整齐,占据了尾端大部分的空间,给人以极深的印象。双层分流器系统的基座全部由碳纤维制成。

尾灯灯光呈Y形散射,这是兰博基尼公司为Murcielago LP 640、Reventon和 GallardoLP 560-4系列款式专门设计。

相关专题: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上市

相关报道:

全新旗舰兰博基尼合成图预览 十月巴黎亮相

真理与荒谬 兰博基尼Diablo对法拉利550

对抗互补 法拉利599对比兰博基尼LP670SV

愤怒的公牛 试驾兰博基尼Superleggera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