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动力将是软肋 荣威350市场分析
2010年04月21日 17: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市场前期预热,上海汽车全新自主品牌紧凑型车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于上个月17日正式驶下南京工厂生产线。并且厂家宣布,荣威350将在4月23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吊足消费者胃口的紧凑型车是否值得购买,也成为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荣威350市场前景展望 合理售价应为8万元起\(2\)

荣威350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家用紧凑型轿车,更是打出时下流行的3G概念,它能否最终在市场竞争中胜出,则要看上汽对它的具体运作了和自身的功力了。

荣威350市场前景展望 合理售价应为8万元起\(2\)

宽敞的车内空间,是国内消费者所喜欢的,荣威的设计师当然也会懂得这一点。荣威350车型2650mm的轴距相比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2610mm、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2600mm分别多出了40mm和50mm。即便是与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伊兰特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长轴距紧凑型车相比,也是丝毫不处于下风。配合4516mm、1783mm、1495mm的长宽高,荣威350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大”的偏爱。

荣威350市场前景展望 合理售价应为8万元起\(2\)

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创立的全新设计理念。面对消费者在市场上的追捧,上汽自然也会将这一理念运用到荣威350身上。数字仪表盘、车载3G系统、倒车影像系统、GPS导航系统等电子产品,虽然成本不高,但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内饰的科技感。对于那些求新的年轻人来说,这一设计很能讨得他们的喜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车展公布售价 荣威350即将全国到店

可上网/能聊天 荣威350-3G智能行车系统解析

订金5000 荣威350样车已到重庆接受预定

享受从设计开始 荣威350的空间哲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