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2)
2010年04月23日 0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2\)

吴宇森乘凯迪卡克SLS到场

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2\)

吴宇森携太太进入会场

主持:我们中国电影的新力量离不开我们资深电影人和前一代的人给我们铺的路。下面欢迎吴宇森导演上台,为我们当代动作片开了先河,全世界都有他的影迷。

吴宇森:我们都是生活在电影大家庭里,我们也是互相学习互相影响,早期从西方电影大师学到很多电影技巧,也从我们电影导演,资深导演身上学习了我们自己的精神,今天我们有机会做出一些不一样的电影,也给其他电影有一些启发,我觉得我们是同在一个大家庭里的好朋友。

主持:确实在吴宇森导演的片子里,我们能看到百年走来中国电影大师的角度和风格,融入到现代电影的方式里就有现在的吴宇森。那我来问一下,您对中国电影的未来,这样的蓝图您能说说你的看法吗?它的发展方向会是怎么样?

吴宇森:国内有得是人才,像在座的和站在我旁边的,我旁边这位将会是一鸣惊人的好导演,我一定会到戏院去看的!我们国内电影事业发展非常好,我也希望大家继续给我们年轻导演、年轻电影工作者多一些鼓励,多一些创作机会。希望把我们中国电影拍得更好!谢谢。

主持:你们对中国未来电影有哪些期待?可以很宏观可以很个人的谈一谈。

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2\)

现场图

徐静蕾:希望进电影院观众越来越多,希望大家也养成进电影院的习惯,这样我们的路会越走越宽。

云龙:我们电影创作环境很宽松,政府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非常关注电影,也看到了国产影院荧幕数量在不断增加,给我们导演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舞台,接下来是我们导演如何把中国电影拍好,不仅仅是放给国内人看,而是能走向社会,放给各个国家的观众去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升级携力助推中国电影事业

凯迪拉克新XTS/Converj概念车亚洲首发

世贸凯迪拉克为您度身定做极致安全

赛威带你去看世博 凯迪拉克世博金融助购计划曝光

访谈预告: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凯迪拉克概念车 重磅出击北京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