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3)
2010年04月23日 08: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下面采访一下我们的吴宇森导演,对于他们的期待,我们大家共同要走向的电影之路,您有什么心得分享跟我们说一下,怎么样才能成功的成为您这样的导演?

吴宇森:我觉得我们心声要再放开一些,世界观再广阔一些。我是非常乐观,我觉得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好!

主持:掌声送给我们的中国电影人,谢谢徐静蕾、云龙和吴宇森导演。我们确实感受到中国电影是有着无可限量的前景。中影崛起的气势是势不可当的。凯迪拉克以雷厉风行的方式在进行自己的事业,这其中也看到很多跟电影事业有相通的地方,包括怎么样实现自己品牌的实力,怎么样忠于自我,怎么样广结善缘,带动我们电影的未来。今天晚上的主题是“艺术与科技”。这是电影的灵魂也是凯迪拉克的底蕴。接下来看凯迪拉克的艺术与科技。(片)。掌声送给我们的模特和凯迪拉克的车行。接下来我们来聊一下“艺术与科技”!现在我们请出台的全球设计副总裁,以及享誉国际的奥斯卡金像奖得主叶锦添先生。我今天要问他们的问题是“艺术与科技”。艺术与科技是非常现代的词,是凯迪拉克百年沉淀下来的核心的东西。在这里大家看它的外观是非常有很戏剧般的感觉,这就是他们艺术的成分,你坐在里面的时候,会感觉到有科技的另一面和现代的享受,非常超前的技术都融入在其中。艺术与科技是共同的!行行业业都要按照这个来操作。你是基于什么来做出这样的设计?

嘉宾:我们从服装和它的心态来做这样的设计。我们希望做到未来的感觉和比较先进的感觉。

主持:假设你们俩换了角色,您来设计车、您来设计服装你们会怎样设计?他说,他看到今天服装的设计戏剧般的震撼人心的感受他说他没法比,所以他还是设计他的汽车好了!两位很幽默。他们还给我们带来一个惊喜就是——凯迪拉克走向未来的设计。在这里他就先卖一个关子,接下来介绍的是两台凯迪拉克的概念车,非常有戏剧般的气势和线条感。感谢两位设计大师,凯迪拉克趋势非常有前瞻性。下面我们来看凯迪拉克的亚洲首映!

主持:我们看到的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这两部完美的汽车带我们看到了未来。未来是电力或者是电力混合的车,只要插电3小时时速能达到160公里,给凯迪拉克小小的掌声吧!确实是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另外一个结合是中影集团和凯迪拉克。我们期待它们打造这样的品牌和平台。接下来我们有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有请。两位为我们中国创造了中国前所未有的大事件,请问未来你们两个大集团、大品牌的合作会带来什么样辉煌[综述 图片]的前景呢?

韩三平:电影和中国汽车工业非常有缘分,我跟丁总也非常有缘分。汽车代表国家的硬实力,电影代表国家的软实力。软实力和硬实力加起来就是国家的综合实力。我和丁总还讨论中影和凯迪拉克和上海通用合作的时候要特别支持中国青年导演。利用中影的实力和凯迪拉克的实力支持一批中国青年导演,今天我们也邀请到了非常有发展前途的青年导演。我提议为中国青年导演的成长鼓掌。

主持:谢谢韩董事长,非常令我们感动,同时我们也看到今天少不了我们非常强的合作伙伴,我们请丁磊给我们谈一下他此刻的感想和期望。

北京车展前夜徐静蕾吴宇森畅谈与汽车缘分\(图\)\(3\)

converj亮相

丁磊:各位青年导演影星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你们,今天面对面看到非常荣幸,还有媒体朋友们,还有我们经销商和客户!谈到电影和汽车,我从个人的感受来谈,我从小喜欢两件东西,一件是做汽车模型,还有看电影,当时物质比较贫乏,这两大爱好非常不容易,长大以后就做上汽车了,但是我还是经常看电影,韩总也是喜欢汽车和电影,长大以后他搞电影但是经常开汽车和我差不多,今天我们来个人走在一起,汽车实际上是科技和艺术的结合,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有幸在韩总的关爱下我们能够建立这样的合作,对凯迪拉克也是很好的平台。总得来看,我想电影实际上是文化的产业,汽车是消费的产业,文化和消费是我们广大普通大众一种需求,电影和汽车如果能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的话,一定会产生对社会的推动。我的期望是凯迪拉克能够和中影有一个很好的合作,也为我们国家产业和文化的合作提供一些成功的经验,也为我们中国电影做出贡献,也为我们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推广也有所推动,谢谢各位的到场,谢谢大家!

主持:非常感谢两位为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惊喜,我相信两位合作一定会带来很广阔的天地。我们期望青年导演计划为我们培养出更多大师级艺术家。下面我们有请吴宇森导演和黄建新导演一起上台,我们即将要揭晓一个非常重要的仪式!我们特别感谢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对青年计划的支持!同时邀请我们青年导演上台,让他们一起上台,跟我们一起来进行这样的仪式!演员也一起上来!大家按照我们电影界百年来的规矩,我们来英文来倒数!中影。凯迪拉克青年导演计划正式启动!我们今天高潮不断,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我们还有一个中影集团与凯迪拉克的一个标志性仪式,非常重要,我们要请黄建新导演,你陪同我们丁总和韩总来共同启东凯迪拉克全程支持,这是一个拍照的机会!凯迪拉克全程支持《建党大业》拍摄的辉煌合作!123揭幕。

丁总:我们上台通用凯迪拉克我们全程赞助《建党大业》的拍摄,祝《建党大业》拍摄成功。

黄建新:很高兴!其实我很喜欢汽车,在上海丁总请我开了一次凯迪拉克,很过瘾,我准备买一辆!感谢凯迪拉克和丁总的合作,感谢丁总的支持,我们一定努力把这个电影拍好,谢谢大家!

主持:谢谢汽车界的朋友,两大顶级集团的联手合作,我们共同期待巅峰之梦来到中国,感谢诸位的光临,谢谢大家!我们也祝福中影集团越来越辉煌!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中影凯迪拉克之夜 2款概念车车展前首亮

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战略合作升级携力助推中国电影事业

凯迪拉克新XTS/Converj概念车亚洲首发

世贸凯迪拉克为您度身定做极致安全

赛威带你去看世博 凯迪拉克世博金融助购计划曝光

访谈预告: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凯迪拉克概念车 重磅出击北京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