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限量Murciélago LP 670-4 SV首发
2010年04月23日 10: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3日,北京] 今天,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同时推出两款意义非凡的首发车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备受业界瞩目的本届北京车展不仅迎来了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leggera在亚洲的首度亮相,更迎来了中国限量版车型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全球首发。

兰博基尼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强势出击,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品牌旗舰车型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中国限量版,这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一贯的重视和承诺,也印证了超级跑车文化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先生(Stephan Winkelmann)表示,“2009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实现了11%的销量增长,而就在几天前,我们又在深圳开设了兰博基尼在中国的第七家经销店。能够与中国超级跑车车主、收藏者和车迷共同分享兰博基尼无与伦比的驾驶激情,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Murciélago SV

中国限量版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中国限量版专为中国最具鉴赏力的超级跑车收藏家打造,全球限量发行10辆。这款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中国版狂牛集成了非凡的技术性能、强悍的动力和刀锋般犀利的操控精确性,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最高时速高达342公里/小时!

中国限量版LP 670-4 SuperVeloce在外观设计上以青铜色作为基本色,寓意着中国古代雄伟的建筑以及坚不可摧的城墙石板,一条充满激情的金属橙色漆饰带贯穿车身,从这款超级跑车中心切过,从轮毂内散发出夺目光芒,如同火山中迸发出的炙热能量。一眼看去,这款中国限量版LP 670-4 SuperVeloce就是中国力量以及不屈不挠、永不妥协精神的最好诠释。

在全球范围内,只有十位顶级跑车收藏家有机会将这款奢华跑车中的经典之作收入囊中,而且车内铭牌将会镌刻上车主的姓名。这款融合了意大利超级跑车设计和中国传统风情元素[综述 图片]于一身的机器猛兽一经发售,将迅速成为中国超级跑车收藏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顶级珍品。在今天举行的首发仪式上,这款完美融合了意大利奢华设计、极限操控性能和强悍视觉效果的中国限量版LP 670-4 SV足以让所有在场观众为之神往。

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作为Gallardo系列的新款顶级车型,LP 570-4 Superleggera是一款紧凑、“超轻”的冲刺高手,也是一台拥有纯粹运动天赋的驾驶机器。由于内外饰部件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这款全新的Superleggera重量仅为1340千克,是目前兰博基尼车型中最轻的一款,同时也是不久前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最受关注的奢华级别跑车。

570-4 Superleggera的推重比达到惊人的2.35千克/马力,它创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环保的高性能超级跑车的奇迹。新款Superleggera凭借流线型设计及其“In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汽油直喷发动机,二氧化碳排量比前代车型减少了20.5%。对于热衷于极速驾驭的车迷来说,“瘦身”70千克所带来的3.4秒的百公里加速、10.2秒的200公里加速成绩,以及32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无一不让人心潮澎湃。

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上表现强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以及超级跑车文化的萌芽生根,兰博基尼在中国的销售业绩突飞猛进。2009年,兰博基尼在中国售出80辆新车,同比增长11%。继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和香港之后,兰博基尼本月又在深圳开设了经销店。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的出众表现以及中国限量版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推出将兰博基尼推向了中国奢华超级跑车市场的标杆位置。2010年,兰博基尼必将实现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兰博基尼 编辑: huangshu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