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599GTO全球首发 458Italia亚太首发
2010年04月23日 11: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23日,北京——法拉利骄傲地宣布,旗下最新车型首次在中国市场举行全球首发。599 GTO今天在北京车展首次对公众亮相,彰显中国市场对于法拉利的重要意义。同时,倍受赞誉的法拉利458 Italia[综述 图片 论坛]也首次于亚太地区车展亮相,向中国市场的首批交付预计在2010年7月。

法拉利599GTO全球首发 458Italia亚太首发

599 GTO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Amedeo Felisa)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介绍了599 GTO和458 Italia,并强调了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对整个国际跑车市场的重要意义。2009年,法拉利在亚太市场销售业绩较2008年有了进一步的增长,交付的新车超过1100多辆,市场份额达到47%。

法拉利599GTO全球首发 458Italia亚太首发

458 Italia

12缸双门跑车599 GTO 是一款极速力作,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生产的速度最快的公路版跑车。作为一款珍贵的限量版车型,仅为全球599位致力于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极致的客户而打造,该车目前已经被全部预订。599 GTO是基于量产车的平台设计研发而成,但采用了全新的理念,其原型是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所以也可以被认为是599XX 的公路版本。

599GTO(配置图库口碑)直接借鉴了法拉利的赛道技术,并在费奥拉诺(Fiorano)赛道创下了1分24秒的单圈最新纪录。但是,出色的单圈成绩还只是这款跑车巨大潜力的体现之一,599 GTO的各项技术参数也同样出类拔萃:功率670马力,车重1495公斤,重量-功率比仅为2.23公斤/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3.35秒,其最高时速可达335公里以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法拉利599 GTO全球首发/458 Italia亮相

法拉利599GTO全球首发 458Italia亚太首发

23日全球首发 法拉利599 GTO展馆外曝光

未来计划发布 法拉利将推出六款新车

法拉利混合动力跑车亮相世博意大利馆

车展探营:法拉利458italia提前曝光

2010北京车展抢先探馆 法拉利458 Italia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angshu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