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北京车展上市 智能领航型售13.68万元
2010年04月23日 12: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3日,海马汽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定位为行政级SUV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智能领航型售价为13.68万元,填补了10-15万元自主高端SUV的市场空白。海马汽车表示,作为旗下首款进军B级市场的车型,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将与韩系SUV展开正面对决。

海马骑士北京车展上市 智能领航型售13.68万元

海马骑士作为海马家族目前最高端的旗舰车型,拥有大气从容、动感非凡的造型,随心而动、势不可挡的动力,精准驾驭、张弛有度的操控感受,以及人性科技,缜密周全的安全配备,将为消费者带来“势度不凡”的驾乘体验。业内专家评论认为,坚持“精品路线”和“技术路线”的海马汽车,目前已实现了产品在性能、品质、性价比上同步国际、领先国内。海马骑士必将延续“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高品值家轿”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持续热销,成为自主中高端SUV的领军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标致408亮相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

雷克萨斯携多款车型参加2010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法拉利458 Italia正式亮相

一汽大众携国产CC亮相北京车展 车型全解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