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62S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官方价格未公布
2010年04月23日 13: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22日,就在这天奔驰在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前门23号举行了旗下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62S车型的全球首发仪式,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价格,但是当迈巴赫这个品牌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奢侈品。

迈巴赫62S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官方价格未公布

迈巴赫57和62登场以来的首次改款,虽然不是迈巴赫全球最大的市场,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让迈巴赫非常重视,每年的车展都会带来旗下重要的车型。

迈巴赫62S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官方价格未公布

改款迈巴赫的改进主要来自保险杠和格栅的设计,加上新的引擎盖也是其标志性改变之一,为了迎合欧洲的法规,同时也是为了 提升美观度,新车也将出现类似奔驰车型上的新LED日间行车灯。从车尾部分来看,尾灯、轮毂以及排气管也同老款车型有所差别。

迈巴赫62S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官方价格未公布

迈巴赫进一步开发了梅赛德斯轿车独有的创新技术,并将其作为迈巴赫轿车的标准配备,例如,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电液制动系统,AIRMATIC DC(双操纵机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LINGUATRONIC声控操作系统,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TELEAID紧急呼叫系统。

迈巴赫62S改款车型全球首发 官方价格未公布

改款迈巴赫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旧对应57、57s、62、62s等不同的配置,新版发动机提升了排放标准,达到欧洲V的排放标准。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亮相北京车展 沃尔沃"全新S60"亚洲首发

北京车展快报 长城全新腾翼C30国内首发

广汽本田 强势出击 2010年北京车展

海马骑士北京车展上市 智能领航型售13.68万元

北京车展全新BMW5系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