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北京车展 6月底上市
2010年04月23日 14: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进口起亚携旗下全系产品参加本届北京车展。其中重量级车型cadenza也将在中国首度亮相。本次参展将由城市SUV标兵“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汽油版”、都市多功能车NEW CARENS(新佳乐[综述 图片])、高性能旗舰豪华SUV BORREGO(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高档豪华MPV VQ、双门跑车SHUMA(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等明星车型组成铺盖面很广的豪华阵容。

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北京车展 6月底上市

而作为此次起亚汽车(中国)北京车展的领衔者——豪华旗舰车型cadenza,也将于4月23日通过这一平台正式亮相,并或将于6月底在中国上市销售。

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北京车展 6月底上市

据了解,cadenza是一款浓郁欧洲风格的豪华车型,代表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其原型是09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

起亚2011款Cadenza年底入华 预售30万左右

新车全长4945mm、宽1850mm、高1475mm,轴距2845mm,比现款起亚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更加紧凑。在海外,Cadenza量产车将会采用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一款是现代集团的全新2.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另一款则是Lamba V型六缸发动机。并且搭配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2011款Cadenza年底入华 预售30万左右

起亚Cadenza[综述 图片]使用全新的悬挂系统,其整车重量降低到1575公斤,其性能也比前任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为7.2秒,最高时速可达230km/h。现款的欧菲莱斯的售价在24-30万之间,预计其引入国内后价格可能会略高于这一价格区间。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起亚高端新车cadenza亮相 刘烨到场助阵

更加豪华!起亚Cadenza北京车展亮相

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替代欧菲莱斯 起亚Cadenza将亮相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