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5亮相北京车展 推三厢和掀背两款车型
2010年04月23日 17: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莲花汽车L5正式在车展上亮相,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英国莲花汽车集团莲花工程总裁Robert Hentschel以及青年汽车、英国莲花高层盛装出席了莲花L5[综述 图片]亮相仪式。此次莲花汽车共推出两款L5车型,分别是莲花L5三厢和L5掀背车型。

莲花L5亮相北京车展 推三厢和掀背两款车型

莲花L5是一款由英国莲花全新研发的紧凑型车,外观独特。两款新车搭载的都是1.6L CAMPRO CPS发动机,应用了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L5作为一款B级轿车,竞争对手直指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及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A+轿车。

莲花L5亮相北京车展 推三厢和掀背两款车型

L5掀背车

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亮相的L5掀背和三厢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明年还将在此平台上推出轿跑、SUV和MPV等系列车型。”

莲花L5亮相北京车展 推三厢和掀背两款车型

L5三厢车

今后,青年莲花的产品线将形成3系、4系、5系、6系、7系等。与首款轿车L3一样,莲花L5的产品来源依然是莲花。

莲花L5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今年销售目标为15000辆。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首日备受关注 1500万元跑车被抢购(图)

2款首发2款量产 雪佛兰发力2010北京车展

全新奥迪A8L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个性小精灵 MG ZERO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面向中高端 起亚Cadenza/SL亮相北京车展

铃木北京车展推出全新B级轿车--凯泽西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