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中国首发(2)
2010年04月23日 17: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隆重登场

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导入代表Honda最新技术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带来了一款Honda全新高端车型——歌诗图(Crosstour)。

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中国首发\(2\)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现场致辞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以“Advanced Grand Tourer”为设计理念,承袭了Honda的优良DNA,整车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

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中国首发\(2\)

广汽本田高端车型“歌诗图”

歌诗图(Crosstour)外形浑然一体,充分诠释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宽大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使得歌诗图(Crosstour)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歌诗图(Crosstour)底部车身造型给人坚实稳固的感受,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Cross新车型 本田发布Accord Crosstour

本田雅阁Crosstour中文名定为歌诗图

官图解析雅阁Crosstour 下半年在广本国产

雅阁Crosstour北京车展亮相 下半年将国产

北京车展亮相 雅阁Crosstour售25万起?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