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万丹:我的车一定要环保
2010年04月23日 21: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今天来车展是工作性质还是自己来参观?

莫万丹:今天是工作性质,是作为奥迪展台的车模

莫万丹:我的车一定要环保

国际名模莫万丹

主持人:早上几点开始?

莫万丹:早上6点钟化妆师去我家的。

主持人:车展的时候都是这样吗?

莫万丹:对,昨天排练了一次,因为定下妆容、服装以及模特展示哪一款车,模特心里就有数了。

主持人:车展的车模你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在你印象中,这次的北京车展与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

莫万丹:我发现这次北京车展变大了好多,因为我今天是在E馆,以前这个馆是没有的,我没有见过。而且以前一个场馆中品牌和品牌之间有很大的空隙,现在空隙很小,现在展览的品牌越来越多,以前一个馆内有10个汽车品牌现在可能有12或是13个。

主持人:品牌越来越多对你们来说工作机会也越来越多。

莫万丹:对。

主持人:今天你是展奥迪哪款车?

莫万丹:A8,是首推的,一共有两款,我展示其中一款,一个男模展示另一款。

主持人:接下来下一站会去哪?

莫万丹:工作完就回家了。

主持人:明天呢?

莫万丹:明天我在上海有工作,所以只能为他们做一天,因为我的时间已经被预定出去了。

主持人:如果你买车的话你会选什么车?

莫万丹:我去年刚刚学会了开车,但是我一直不敢上路,因为我是新手,也不想做马路杀手。现在在考虑买什么车,因为我对车比较苛刻,第一要喜欢,重要的是是否适合我,如果这个车很合我心意但是不环保我就不会考虑。北京车很多,现在限行之后还是有那么多车。如果我看好一辆费油而且不环保的车,我就太过意不去了。

主持人:很多高档的车大多不环保。

莫万丹:我没有说买高档的车,我还是挺喜欢环保车,我开劳斯莱斯宾利的话合适吗,那些一般都是老板开的。

主持人:你刚才说对车子很苛刻,你择偶条件也很苛刻吗?

莫万丹:讨厌(笑),一样要看内在。

主持人:他也要“环保”了?

莫万丹:必须,如果两个人性格不合,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两个人爱得死去活来,但是到后来就分手了。虽然我这个职业可以看到很多帅哥,例如像男模、主持人之类的,但是我觉得那只是外表。

主持人:再回到环保这个话题,这次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这个主题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莫万丹:保护环境是每一个公民都要去做的,节水节电就是美德。以前不懂的时候连刷牙都用很多水,现在知道了会注意,家里以前用的是大灯,现在用的都是小灯、台灯。

主持人:有人说你的长相很有中西合并的感觉,有混血儿的感觉,有没有人这样对你说过?

莫万丹:有,我在国外走秀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认为我是中国人,他们都觉得中国人长得很丑,认为我是混血儿,是马来西亚或泰国的。

主持人:原来来自于中国的模特也有国际感。

莫万丹:但是国际没有办法一下子接受像我这样面孔的中国人,他觉得那种丑的才是亚洲人。

主持人:那就由你来改变他们的感觉。

莫万丹: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主持人:但就像环保一样不能因为力量有限就不做了。

莫万丹:对啊,每次工作我都说我来自中国。

主持人:今天在车展有很多车,有没有哪一辆车给你中西合并的感觉?

莫万丹:我今天还没有来得及看,我现在正在选一辆我自己喜欢的车。

主持人:第一部吗?

莫万丹:对呀,我之前都是坐出租车。

主持人:会在哪里开?

莫万丹:北京,因为我在北京住。

主持人:北京交通很拥堵。

莫万丹:所以要挑一辆环保的,而且我人高马大又不能选一辆小型的。德国的车比较硬朗,

主持人:比如说奔驰宝马比较硬。

莫万丹:有人说日本的车比较薄,容易出问题,我挺赞同的,但日本的车都很环保,德国的车可能有些费油。

主持人:你经常会上凤凰网吗?

莫万丹:我经常会上时尚频道。奔驰公司和我说我要买奔驰车,他们会给我打折的。上次与他们合作,他们希望我开他们的车,我说正在考虑当中。

主持人:奔驰有环保的车?

莫万丹:他们也会有。

主持人:谢谢,辛苦了。

莫万丹: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