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甘文维:Volt将于2011年入华
2010年04月24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为大家揭示品牌、车型背后的秘密。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

对话甘文维:Volt将于2011年入华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

凤凰网汽车:您好,欢迎您来到北京车展,此次通用将以怎样的阵容亮相?

甘文维:此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大量产品,28款新车,多款全球首发车,例如volt mpv5和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款,以及彰显活力的雪佛兰系列,尤其是即将上市的雪佛兰Spark。还有去年已经亮相的全新别克产品系列,比如说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以及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可以说,整个展台都十分精彩。

凤凰网汽车:对于此次“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通用汽车将通过怎样的产品来诠释?Volt这款车型已经在中国积攒了很多人气,它是否有望引入中国?

甘文维:我们将在明年在中国引入Volt车型,当然首先将会采用进口的方式,之后将视市场的反馈决定是否国产。不过对于新能源汽车,我认为这里不仅仅只有一种解决方式,我们认为纯电动车型大范围使用将是个漫长的过程,在此过程中,我们会首先改进目前现有技术,通过高能效的发动机技术来达到减少燃油消耗的目的,同时,推广纯电动汽车技术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使他们在不消耗燃油的基础上仍能体验到相同的驾驶乐趣。

凤凰网汽车: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一片繁荣,同样公司也取得了骄人成绩,对于2010年中国车市的走势您将作出何种判断?

甘文维:对于中国市场,你知道,是很难准确预测的。但是根据统计公司的预测,今年中国车市的增长可能会维持在15%到15.5%。我们可以看到,在年初长率维持在了15%左右,根据通常规律,全年的增长可能会维持在15至16之间。在年初,通用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高达17%,伴随着市场的热度,我们的增长势头在第一季度非常强劲。而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把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引入中国。(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2009广州车展-对话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北京车展绿色科技连接现在与未来

北京车展首发 荣威纯电动概念车E1实拍

上海通用:体系为王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评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