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2010年04月25日 01: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4月24日晚七两点半,惠新东街富盛大厦内,凤凰网汽车主办的“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活动灿烂绽放。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国内一流汽车设计师代表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总监马征鲲(主持上海汽车荣威/MG品牌设计)、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群一(中国最强独立设计公司,服务众多国内品牌)、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张弢(为奇瑞开发中高端车型)、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乘用车研究院主设计师孙学琛(北京汽车首发概念车主设计师)等多位国内顶级设计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国最接近F1赛手马青骅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了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阿尔特(中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群一

本次“大国道路——设计师之夜”上,各位汽车设计领域的精英,各抒己见,分别就此次北京车展的设计风潮愈予以解析,就目前我国汽车领域设计师生存状态予以披露和探讨,并为中国汽车设计领域实现全球突围建言献策。同时,他们对汽车设计新美学这一前瞻性课题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设计总监马征鲲

本届“大国道路——2010设计师之夜”由凤凰网汽车主办,依靠背后一亿高端网民的支持与打造“最有影响力汽车网络传播基地”的志向,凤凰网汽车成功将本次论坛推向车展系列活动的高潮。凤凰网一向注重传播策略和影响持续有所建树,并能够对行业以及社会的进步有所推动。她以鲜明的媒体态度和社会责任感,关注和反映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腾飞与变革。本届车展主办2010年中国汽车峰会,荟萃思想与内容,通过互联网,与亿万网民一起期待智慧启迪,为天下解惑,为政府与社会分忧。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北京汽车研究总院乘用车研究院主设计师孙学琛

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工业跑步进入后千万辆时代,并在“大国道路”上继续前行。在这样的过程中,汽车设计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基于此,4月24日晚,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盛装绽放。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灿烂绽放

上海世科嘉车辆技术研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设计总监张弢

2009年,尽管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业发展热度不减,同年,我国汽车产销以 1379.10万辆和1364.48万辆分别位列全球第一,同比增长48.30%和46.15%。庆功之余,我们似乎更应清醒地认识到:中国汽车虽然迈入汽车生产大国,但和成熟市场相比,差距与进步一样显著,离汽车生产强国的目标尚远,我们仍须加倍努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大国道路2010汽车设计师之夜文字实录

本土汽车设计师呼吁:请投资汽车设计

标致总设计师:中国消费者 越来越注重设计

充满设计师奇思妙想 谁是汽车界的Avatar

通用大黄蜂设计师将跳槽至大众集团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