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合动力7系/X6车展上市 售229.8/216.8万(2)
2010年04月25日 13: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 ActiveHybrid混合动力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顶级版760Li上市后,宝马再次推出了另一款环保车型宝马7系混合动力——ActiveHybrid。在注重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行的同时,动力性能丝毫没有折扣。

宝马混合动力7系/X6车展上市 售229.8/216.8万\(2\)

宝马宣布混合动力版7系将于2010年进入中国,标准轴距版售价为103125美元,约合人民币70.4万元,长轴距版售价为107[综述 图片 论坛]025美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国内售价为229.8万元。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70.4万

所有车型均装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有一台三阶段电动机混合驱动,综合最大马力为455匹。搭配8速自动变速,使其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宝马混合动力7系/X6车展上市 售229.8/216.8万\(2\)

混合动力驱动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从全电动的Tesla,到国内廉价比亚迪再到几近量产效应额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超跑R8[综述 图片 论坛]等均以混合动力为自身发展方向。

宝马7系混合动力版售价公布 约合人民币70.4万

宝马混合动力版7系的动力系统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通用联合开发,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应用模式,使该车型可在低速行驶时只消耗电力,或将电力用于高速行驶时的再加速。和普通7系车型相比,混合动力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被提升15%。而奔驰声称其S40[综述 图片 论坛]0的燃油经济性将比普通S350[综述 图片 论坛]高出21%,虽然比较基准不同,但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将愈演愈烈。

宝马混合动力7系/X6车展上市 售229.8/216.8万\(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成龙现身北京车展只看豪车 获宝马总裁护驾

追风逐影 英菲尼迪G25、宝马335i对比点评

北京车展 宝马董事长雷瑟夫博士与德雷格博士的讲话

北京车展 宝马雷瑟夫博士与德雷格博士阐述宝马电动未来

有理由不买宝马7!瑞麒G6车展静态评测

宝马新3系敞篷及轿跑车详拍 外观更唯美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