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E4展馆豪车介绍 总价值过亿元 (11)
2010年04月25日 13: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爵展台

世爵携两款新车C8 LAVIOLETTE LM85和C8 AILERON参展。新款C8 Aileron定价为457万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开始接受客户订单;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LAVIOLETTE LM85定价386万人民币,这款只生产24辆的限量版跑车在国内仅有2辆的份额。

世爵C8 AILERON 售价:457万元起

世爵两款跑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386-457万

点击察看更多世爵C8 Aileron图片

C8 Aileron对于中国观众并不陌生,该车曾亮相于08年的北京车展,而此次展出的C8 Aileron为第二代升级产品,首次亮相是在201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此次北京车展为亚太首发。

世爵两款跑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386-457万

点击察看更多世爵C8 Aileron图片

从外观来看,新的世爵C8 Aileron仍延续旧款的车体造型,流线且富有圆润感的车身似乎永不过时。银色网状跑道形进气格栅努力呼吸每一口空气,即便两端圆形的雾灯也非密封,雾灯只占据圆孔最中央位置,新鲜的空气将从雾灯四周涌进,为刹车系统带走热量。大灯造型如一把利刀,细长锋利,而且世爵还为它画上潮流的眼线,一排LED日间行车灯。

世爵两款跑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386-457万

点击察看更多世爵C8 Aileron图片

内饰材质以金属及真皮为主,大量的真皮包裹让身体触及之处都保持良好的手感。空调进气口被设计成涡轮状,空调系统的分布和性能也显著改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被整合到速度表和里程表之间,中控台也提供了标准的卡玛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C8 Aileron搭载的是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千瓦,最大扭矩达480牛米。配合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C8 Aileron最高时速达到300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5秒。

世爵两款跑车亮相北京车展 售价386-457万

点击察看更多世爵C8 Aileron图片

C8 Aileron采用全新的前后独立双悬挂系统,包括富含运动学原理的前后减震器、前后平衡杆、螺旋弹簧、防倾杆以及防潜、防沉和防升结构。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车展神秘的90后劳斯莱斯女买家曝光

北京车展迎来观众日 高科技与新能源成两大看点

独家访谈预告:北京车展顶级车模或遭厂商侮辱

4千万布加迪威航领衔 北京车展8款新款豪车详解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