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减排新主力 北京车展亮相小车大PK
2010年04月25日 16:47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小雨不断的北京终于在北京国际车展的前一天放晴了天,以迎接各方宾客。此次车展强调的是绿色、低碳,所以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不同的绿色能源车: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层出不穷。除了这些新能源车外,编者倒是也发现了一个现象,小车的市场越来越活跃,中国人不再只是单单关注“大而长”的面子车,小车也成为一种时尚而被人们所关注,可以说小排量的代步车也进入了节能减排的大军。

日产玛驰

低碳减排新主力 北京车展亮相小车大PK

新一代MARCH是日产汽车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期目标客户指向所有崇尚真我个性、热爱时尚、追求自由自在生活方式、富有生活品位的新一代消费者。东风日产希望MARCH能够成为车主驾驶便利,亲近贴心的好伙伴,轻松应对交通拥堵和泊车难题,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悠然自在的生活节奏,让他们尽享温馨时尚的都市生活。

低碳减排新主力 北京车展亮相小车大PK

新一代MARCH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导入动力更为强悍的1.5L全新发动机;除低配版本之外,全车系还配e车助手及倒车雷达。正如任勇所说:中国的车主可以说是全球最挑剔的消费者,导入了国内的新一代MARCH必须为车主提供更出色的驾驶感受,否则就很难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现在,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新一代MARCH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相信它一定会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