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自主品牌阵容强大 昭示中国军团崛起
2010年04月30日 08:3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北京车展,展出的990款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就达340多辆。在所有89款新发布的车辆当中,除了14款隶属于外企之外,其它的都来自于中国的自主品牌企业。自主品牌在车展上的强势阵容,昭示着自主品牌已摆脱了以往“配角”的地位,显示出强烈的“当家作主”的愿望。昔日的“学童”已经成熟,并以集体的力量,演示了什么叫后生可畏。

中国军团的崛起是必然的,这也将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且势不可挡!

东南未来三年要卖30万辆

“未来三年,我们将实现整车产销量突破30万辆的目标!”在东南汽车北京车展“超越激情”新闻发布会上,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达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

东南汽车携东南自主品牌、三菱品牌登场,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CVT、全新高品质微客C1新装亮相,三菱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2.0L铭仕版等车型同台展出。值得一提的是,因应节能、环保趋势,国内首款纯电力轻客得利卡电动车首次亮相,与V4概念车同台演绎,全面展现东南汽车坚持国际化合作与高起点自主研发,双品牌重要成果及未来战略蓝图。

比亚迪首发3款高端新车

本届车展,比亚迪共展出13个车系、18辆展车,涵盖新车、畅销车和新能源车。高端车型L3、i6、S6终于在本届车展上露面,并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仪式。

被命名为L3的“品牌年”首发车型,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i6是比亚迪进军中高级车的方向,预计售价会在15万元以上;S6是比亚迪试水SUV的开山之作。随着F3DM低碳版的上市,比亚迪e6[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目前也正在进行国家相关检测认证。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后版

相关报道:

奇瑞攻核心零部件 欲成自主品牌供应商

新能源汽车成北京车展亮点 自主品牌瞄准量产

从车展看发展 自主品牌产品线计划解密

车展背后冷思考:中国自主品牌任重道远

叫板跨国车企 自主品牌加速布局新能源

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加速布局新能源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潘峰 马陵琳 钟雅如 刘丽娜 邓翔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