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车展今日闭幕 近80万观众捧场
2010年05月02日 16:33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展最后一天 提前一小时迎客

本报讯 2010北京汽车展在今天下午3点钟就要闭幕了,几万观众一早赶到顺义搭车展的“末班车”。来自组委会的最新统计,从25日至昨天,车展共接待了75.5万名观众,截至今天闭展,将有超过80万人观展。

从早上八点多开始,通往顺义新国展的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等几条线路,就开始出现拥堵的现象。为了满足市民的参观需求,展馆提前一个小时,就开始让观众检票进入。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汽车展馆里都是摩肩接踵、人声鼎沸。而且,和前几天明显不同,因为是五一假期,带着孩子前来看车展的家长非常多。从秦皇岛赶来的李女士告诉记者,看到这么多绚丽的车子和走来走去的“吉祥物”,她的小女儿一路上都很兴奋。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展后版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