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2010年11月16日 2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并于11月19至28日面向公众开放。本届车展将有20款新车全球首发,并且有30多款新车北美首发,几乎涵盖了所有车型。凤凰网汽车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远在洛杉矶的汽车盛会的报道,敬请关注。

目前,我们了解到将要全球首次发布的20款车中,有几款已经公布,包括日产的三款车型:完全重新设计的贵士、MURANO Cross Cabriolet 跨界敞篷概念车以及一款名为 Ellure的概念轿车。路虎将推出其全新的四门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Evoque,而萨博则将展示其唯一的跨界车9-4X。此外,起亚将发布其首款混合动力车 Optima、大众汽车将推出其新款 EOS[综述 图片 论坛] 和克莱斯勒道奇吉普也计划推出几款产品,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克莱斯勒200轿车和敞篷车,下面我们将具体介绍这些将全球首发的车型:

克莱斯勒200两款车型

克莱斯勒终于发布了2011款克莱斯勒200轿车的官方图片,克莱斯勒200将要替代克莱斯勒铂锐,很可能选择11月份的2010洛杉矶车展首发。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外部方面的改进最为显著,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面板和翼子板、配全新克莱斯勒品牌翼形标志的进气格栅、后行李箱盖和车外后视镜、新的投射式前大灯和雾灯、新的LED尾灯和中置高位LED制动灯。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而内饰方面的改进主要是增加了软触感的材料,采用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不过遗憾的是克莱斯勒此次并未发布内饰的图片。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动力方面,2011款克莱斯勒200轿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低配车型搭载2.4升I-4 World Gas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4速或6速自动变速器,而高配车型搭载全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83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克莱斯勒官方称,得益于调硬车身悬置、改进悬架几何造型、调软悬架刚度、采用新后防倾杆以及升级轮胎,2011款克莱斯勒200的操控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洛杉矶车展]开幕前瞻 十九款新车蓄势全球首发

2011款克莱斯勒200将在克莱斯勒Sterling Heights装配工厂生产,预计将在年底前投放北美市场。

相关专题: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

相关报道:

2010洛杉矶车展11月17日开幕 电动车实现量产

全新一代美版伊兰特官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将亮相

敞篷版Murano跨界车官图泄漏 即将登陆洛杉矶车展

丰田推出RAV4电动版车型 洛杉矶车展发布

新一代奔驰CLS63 AMG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斯巴鲁发布新概念车预告图 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